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品味 > 生意生活 > 正文

不需高学历的高薪职业(2)

来源: 发展论坛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2、贴膜工

近年来,智能触屏手机风靡街头巷尾,这一热潮也带动了手机贴膜行业的发展。近日,有市民在网上爆料称在南京南湖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一天最少500元,月入近两万元!

一位网名为“河西熊孩子”的网友发了一条微博:南湖体育场旁边有个给手机贴膜的师傅,要贴的人就把手机排队放好,再压10块钱在下面,两分钟贴一台。我跑完步粗(出)来就跟着贴了张,凑近一看放钱的筐都装满满的了,一问师傅一晚能贴多少,他说今天有点下雨,生意一般,才500多。

此消息立刻成了网络热议话题,很多网友感慨: “辞职去贴膜!”

3、按摩技工

以下是58同城上发布的上海按摩技师招聘需求。

1)要求:18-35岁身高:150以上。

2)待遇:月薪10000不等

3)加奖金提成包吃住。待遇优厚。

4)上班时间:晚上8:00到凌晨12:00

据称,按摩技工现在非常吃香。在一家按摩店中,店长收入也不比技工。而目前,许多地方还对澳大利亚等国进行劳务输出,按摩技工更出国挣外汇。


 

责任编辑:乔慧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