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品味 > 生意生活 > 正文

曾经熟悉的日本家电巨头,现在做什么?(2)

来源: 新华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日立制作所除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笔记本等传统家电业务外,日立的核心业务其实在工业和建设领域,包括信息通信设备、核电、太阳能发电、送变电设备、产业机器、建设机械、公共交通系统、医疗器械、汽车产品、半导体材料、化学材料等,业务甚至还包括金融、保险、物流以及不动产领域。

日立可以说对民用电器业务的依赖程度最低。

最近爆发账务丑闻的东芝,传统家电业务要比日立要全,除了冰箱、空调、电饭锅等生活家电外,还有笔记本、平板电脑、液晶电视、蓝光播放器等,此外还有太阳能面板、燃料电池、LED照明等住宅设备。

在非传统家电领域之外,东芝涉足范围和日立一样宽广,包括信息通信领域,电力行业、铁路系统、环境系统、各种产业机器、核电、风电等各种发电行业,以及电梯、照明、安保监控等办公环境设备。此外半导体、电子设备、存储器、车载设备、医疗用品及器械等也都是东芝重要的业务部门。



 

责任编辑:辛欣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