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品味 > 生意生活 > 正文

你想不到的9大赚钱创意 预估年内入账或超千万(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第1页:宠物石:本年内入账1500万美元 第2页:放屁手机程序:估计收益40万美元 第3页:百万美元主页:估计收益100万美元 第4页:豆袋宝贝:估计收益30亿至60亿美元

 

放屁手机程序(资料图片)

放屁手机程序(资料图片)

“放屁手机程序”

奇迹致富者:乔尔·科姆

估计收益:40万美元

科姆2008年推出一款iPhone手机恶作剧程序。手机用户可趁别人不注意时,用这一程序播放26种不同放屁声音,令他人难堪。

“放屁”程序看似低俗,却不乏“粉丝”。程序下载费用为0.99英镑(约合约合1.58美元),投入市场不足两星期,下载次数便超过11万,迅速风靡全球。

科姆说,截止目前,“放屁程序”下载次数已经超过60万。他借此进帐大约40万美元。

 

“疯狂飞檐走壁人”

“疯狂飞檐走壁人”

奇迹致富者:肯·博田(音译)

估计收益:8000万美元

博田为美国知名发明人,日本裔。上世纪80年代,他的母亲从中国为他寄来礼物“爬墙玩具”。将这个玩具使劲往墙上扔去,它便可以一步一步沿着墙面往下“爬”。

薄田对“爬墙玩具”颇感兴趣。当时,美国市场上没有这种玩具。博田花费10万美元买下专利,把玩具命名为

“疯狂飞檐走壁人”,开始在华盛顿地区推广。

起初,“疯狂飞檐走壁人”并不受欢迎。一名《华盛顿邮报》记者偶然发现这个玩具并撰文,引起广泛关注。一时间,人们争相购买这种玩具。1983年,仅几个月内,博田便获收入2.4亿美元,利润为大约8000万美元。

“疯狂飞檐走壁人”是20世纪80年代最畅销玩具之一。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