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品味 > 生意生活 > 正文

你想不到的9大赚钱创意 预估年内入账或超千万(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豆袋宝贝

奇迹致富者:H·泰·华纳

估计收益:30亿至60亿美元

这种布制玩偶内部填充物为豆子,手感独特。玩偶形状以不同动物为原型,配有可爱的名字,深得人们喜爱。泰·华纳1993年首次推出9款“豆袋宝贝”,引发热购。

“豆袋宝贝”不做宣传,也不在大型连锁店出售。另外,某些款式的

豆袋宝贝售罄后,便不再生产。这使得这种玩偶成为价格不菲的收藏品。

如今,泰·华纳坐拥数十亿美元资产,据信每年赚得7亿美元。

最“愚蠢”生活小发明

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会遇到许多小麻烦,催生不少生活小发明。这些发明看似“愚蠢”,却为生活增添色彩和欢乐。

1。婴儿拖把:婴儿喜欢在地板上爬行。有人发明了一种特殊婴儿服装,前身装有布条,婴儿身着这种服装在地上爬行时,可以起到拖把的功效。

2。厕所高尔夫:不少人如厕时喜欢看杂志打发时间,这种微型高尔夫球装置可让人们坐在马桶上时,也能享受高尔夫球乐趣。

3。酒吧透明罩:情侣在酒吧约会时,往往因为周围太吵而无法听清对方声音。这种放置在酒吧桌子上的透明罩则为情侣们解决这个难题:两人只要将头伸入圆罩内,便可享受私密空间。

4。鞋子雨伞:不少女性外出时担心突然降雨弄脏鞋子。鞋子雨伞是一种微型雨伞,可撑在鞋子前端,为爱鞋挡风遮雨。

5。下巴托杆:一大早起床坐地铁上班,难免犯困打瞌睡。下巴托杆外形类似拐杖,可伸长至下巴处。人们可以在坐地铁或者其他需要站着睡觉的场合使用这种杆子托住下巴,可令瞌睡更舒服。

6。连体雨衣:情侣雨天外出时可使用这种双人连体雨衣,不仅令两人更加亲密,还可互相取暖。

7。头顶纸巾:天气变化时,不少人容易感冒,需用大量纸巾。这种特殊滚筒纸巾可像帽子一般戴在头顶,使用时只需抬手拉下纸巾即可。

8。假络腮胡:这种假胡子由毛线织成,与帽子连在一起,远看可以假乱真,不仅增添男子气概,也可为脸部保暖。

 

“机灵鬼”

“机灵鬼”

奇迹致富者:理查德·詹姆斯

估计收益:2.5亿美元

理查德原本是名海军工程师。有一天,他工作时不小心碰掉一个放置在架子上的弹簧。让他想不到的是,弹簧竟然划着弧线从架子上一步步“走”下来。

这情形让他灵光一现,产生用弹簧制作玩具的念头。

经过理查德发明和改造,这种名为“机灵鬼”的弹簧玩具诞生。1945年,“机灵鬼”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金贝尔斯百货商店上架,售价1美元。上架90分钟内,400件库存销售一空。

理查德和妻子贝蒂在费城成立詹姆斯工业公司,生产“机灵鬼”及相关玩具,推出弹簧狗和弹簧毛毛虫等。头两年,詹姆斯公司销售额达到1亿美元。

1960年,詹姆斯夫妇离婚,理查德前往玻利维亚,投身宗教。贝蒂则继续运营詹姆斯工业公司,带领公司走出债务困境。1998年,她将公司以一笔不菲价格出售给另一家玩具制造商“普夫玩具公司”。

“带袖毛毯”

奇迹致富者:斯科特·波伊伦

估计收益:2亿美元

从外形看,带袖毛毯类似前后反穿的浴袍,但长度更长,可包裹从头到脚整个身体。由于制作原理非常简单,波伊伦甚至无法为自己这一“发明”申请专利。

带袖毛毯售价每件19.95美元,上市第一年卖出两千万件,成为去年圣诞节最畅销礼品之一。

也有人认为,带袖毛毯本身并不新奇,它的成功推广得益于大量幽默有趣的广告。另外,不少名人在电视节目中拿这种形状独特的毛毯开玩笑,也大大提高了它的知名度。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