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产业集群 > 正文

冀南新区:河北第三经济增长极(4)

来源: 环渤海财经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重点项目推进进行时
 

邯郸冀南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中钢研华北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装备制造基地

此项目由河北天择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合作建设。利用天择公司马头项目基地的现有条件建设装备制造基地,主要生产成套煤机类及冶金类装备。项目总规划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10亿元。

中国恒天邯郸特种纤维设备制造基地

此项目以邯郸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主业—特种纤维成套设备制造为基础,围绕将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的总目标,整合恒天集团特种纤维成套设备研发、生产和营销等资源,实施退城进郊搬迁改造,加快建设中国恒天集团邯郸产业园特种纤维成套设备生产基地。预计三期总投资21.4亿元项目分。

冀南新区公铁港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总占地500亩(一期占地350亩,二期占地150亩,主要建设各种产品仓储库、综合宿办楼、中转仓储库、货物堆场等,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总储存能力将达到850万吨,年配送能力1600万吨。

中邯硼业科技有限公司硼稳定同位素产业化生产项目

总投资30亿元的中邯硼业科技有限公司硼稳定同位素产业化生产项目拟选址马头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西侧。一期规划占地255.44亩,二期预留800亩土地,另外预留50-100亩生活用地。本项目是建立以电子特气生产及稳定同位素产业化研究开发基地为主的产业园区,共分三期建立中子慢化材料生产、研发功能区;中子俘获材料生产、研发功能区;华北稳定同位素研究开发工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稳定同位素研发孵化基地;锌同位素研究开发和生产功能区;物流配送中心;产业文化信息中心;职工生活区。

滏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代化观光园区项目

总投资192987万元的滏淼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按照国家生态园四星级标准兴建。以生态农业为依托,以产销“有机食品”为最大特色,以餐饮为载体,集种植、养殖、垂钓、观光、景观为一体的高效、环保、绿色、有机食品、无污染的园林式生态酒店。主要建设有机产品种(养)示范观赏区、生活体验区、绿色农产品物流区、农业科技研发中心、博览交易区等五个功能区。

冀南智能燃气网及机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分三期完成,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的冀南智能燃气网及机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由上海华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燃燃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此项目主营智能燃气表(IC卡燃气表、远传燃气表、多功能燃气表、用户交互终端等)、SCADA燃气自动化生产监控管理系统、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加气机、撬装设备和邯郸市冀南新区燃气应用市场,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维护燃气管道及其附属设施,以及开发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和CNG、LNG加气站以及中原地区天然气物流集散基地等有关天然气智能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建立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生产基地,建立加气机、撬装设备生产基地,打造成为华通机电集团北方装备制造基地。

相关链接:
河北推进环首都经济圈,开启京冀同城时代
河北沿海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中国经济“第三极”
 

责任编辑:杨旭东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